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25.09.11


早上电话突然响了 , 就醒来看看 .. 哈哈 , 没想到是她咯 .. xP

昨晚还以为她生气我就不回我信息了 .. 

昨晚好才她没生气 , 不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.. 

早上只有我跟妈咪一起出去吃早餐而已 .. 妹妹还在朋友家 .. /.\

下午顺便去地宫走走 , 没买东西买咯 ..

去完地宫后就去富丽华 , 富丽华真的很闷 .. 没地方走 , 越走越闷啊 .. :$

不久就回到家了 , 回到家后  头不知道怎么突然那么痛又晕去 .. 

痛到很累 , 可是不想休息 .. 

不知道要干嘛 , 就去厨房拿一粒苹果过来吃 .. 感觉不会那么痛也那么晕了 .. 

晚上只吃那么一点而已 , 不知道做么将饱 .. 肥死去啊 .. TT

明天不能含她信息了 , 她读早上班   我读下午 .. 

想找她信息 , 可我不敢也 .. 她也因该不会找我的吧 .. x(

咳 , 讨厌啦 .. @@ 

还有谢谢她最近陪我聊天 .. 

鞋鞋你蛤 .. (: 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