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1

29.09.11

前天打针痛死我了 , 那个人很粗鲁咯 .. @@

到现在都很痛 , 还肿起来勒 ..

连睡觉都难啊 .. 痛死了啦  TT

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班上 , 朋友都没来 ..

可怜咯我一个人 , 很累 手又很痛哦 .. :(

上英文课时 , 累到不行 就趴在那边趴到睡着去 .. xP

最近真的超累到不行 , 压力也很大咯 ..

不懂干嘛 , 应该要 PMR 了吧 .. 几紧张的咯  :$

不过我会尽全力的 , 因为有人帮我加油嘛 .. xP

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.. 嘻嘻

鞋鞋帮我加油的人含鞋鞋她 .. x)

今天早点休息 , 不舒服 ..  晚安噜 <3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