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21.09.11

今天的天气既然起了大风 , 还下大雨了 ..  害我冷冷了一天 .. xP

刚才8点多刚做完 Mask ( Whitening Solution ) , 呵呵 .. xP


明天是考数学 , 希望明天的数学不会让教我的老师含朋友失望滴 .. x)

还有12天就要 PMR 了 , 好担心哦 ..


不过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 , 因为有人说他会支持我丫 .. xP

我已经很满足了 , 还有鞋鞋他那么一直支持我 ..

我一定会做到给你看的 , 你等着看呗 .. :D

自己为我加油呗 .. xP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