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24.09.11

今天妹妹要去朋友生日派对 , 很早就醒来 .. 

准备好了就跟妈咪 , 妹妹一起去素店吃早餐 .. 



吃完早餐后 , 就去 Servay 陪妹妹选礼物给她滴朋友 .. 

结果我们最后选了一个 Angry Bird 红色的给她朋友 .. 

很可爱 , 害我差点喜欢上它 .. xP

买完礼物后妈咪就带妹妹去朋友家  , 我跟妈咪就去Parkson 走走 .. 

没买那么多东西 , 因为车放太远了 .. 嘻嘻 xP

本来能信息的 , 结果电话在这个时候给我没电 ..

咳 , 只好到家后充电在玩信息 .. (:

本来今天要做提拉米苏的 , 结果只差一个材料没买到 .. 不然今天一定完成的 .. 

刚才在黄善和时 , 一直跟妈咪说我想上文莱 .. 

妈咪就说等爸吡回来再一起上 .. 我心想一定还要等很久的咯 .. :(

然后看到她们喜欢吃的巧克力时 , 我就跟妈咪讲 "这个是她们很喜欢吃的巧克力也"

妈咪就说 , 难怪一直要叫我一起上文莱啦 .. 

妈咪就说等我们上文莱就要买给她们吃 .. 我吓到一下 

妈咪既然跟我说真的也 .. 有吓到我啦 , 妈咪既然说要买给她们吃也 .. 

呵呵 .. xP  

那等妈咪一起上文莱买给她们吃 , 可是要怎么拿给她们啊 ? 

我心里想着 , 我不敢拿给她们也 .. 怎么办嘞 ?  

还是不要想了 , 等上文莱了再想怎么拿给她们好了 .. xP

希望她们会看到咯 .. :D  晚安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