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25.10.11

昨天下午开始 眼睛很痛也很红 , 痛到快睁不开了 ..

早上很早醒 , 因为有去学校 .. 超累的 /.\

当我起来照镜子时 , 眼睛是真的还很红 很痛咯 ..

不懂做么将痛 , 看到光还会想哭的感觉 @@

中午放学了 ,

就跟妈咪去 Servay 找 Baby 的礼蓝 , 给我堂姐 Baby 的满月礼 x)

看到我的最爱 *Orea Ice-Cream* ♥,♥ 就叫妈咪买了一个给我吃

回到家了就赶快去冲凉然后吃我的最爱 xP

吃完后 , 不懂做么我的肚子突然很痛 .. x(

可能太冷了吧 , 可是它是我最爱的了


最近你是怎么了 ? 是我做错了什么了么 ? 请你告诉我好不好 ?

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最近是怎么了 ?

你是在避开我么 ? 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好好的聊天 ?

只要看着你开心 , 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..

答应我 , 请你一直将快乐下去 ♥ :')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呗 x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