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3, 2011

23.10.11

最近一直待在家 , 想的都快 "崩溃" 了 .. 

已经3天了 , 电话不再响起 :'(

如果我知道那时 ,  

是我们的最后一封信息 , 我一定会好好把握时间让我好好的回你 .. 

这3天 , 在家一直想着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? 

请你告诉我 , 我做错了什么好不好 ? 

我真的想的快要崩溃 快要寻死了 .. x'(

你所谓的感觉 是什么感觉 ? 

但如果没有 , 请你当初不要对我说 .. 

因为我很傻 , 会把它当真 ❤ :'(



人家说 如果爱上了已近有爱人的人 , 那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.. 

它 也让我痛苦了起来 .. x(

有时 它会让我觉得苦苦的 , 有时 它也会让我觉得很甜很甜 ❤





暧昧是

→ 你感冒时 , 有一个人会特意提醒你服药 , 叫你盖好被子早点睡的普通朋友 ♥

→ 你会常常在FB 等他在线 .. 当他几天没在线 , 你就会有些担心 ♥

→ 有进一步的冲动 , 但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 ♥

→ 你很想多走一步 , 但又怕会吓怕了他 .. 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 ♥

→ 每天大家都会聊FB , 也会互传手机短信 ♥

→ 见到他 , 你会心跳 .. 见不到他时 , 你会挂念他 ♥

→ 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 , 你会万箭穿心 ♥

→ 常常挣扎表不表白 .. 你怕表白之后 , 你即得不到一个情人 , 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的朋友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