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3, 2011

24.12.11

上来啦啦啦啦 :PP

明天要跟朋友出去玩啦 , 晚上就去 Spring Count Down x)

哈哈 期待死了 .


Jenny 那时来古晋找我 , 第一天在家里 下午没出去

晚上 我 , Jenny , 妹妹 还有我家的 Kakak 一起去吃我们的晚餐 x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enny 叫的 鱿鱼 Ong 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enny 叫的熬哇煎

隔一天早上我们就跟 Mummy , Daddy 还有妹妹 一起去吃早餐 (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的早餐


吃好早餐后 , 我 , Jenny 还有妹妹就去 The Spring 走走

我们去 Padini 看衣服 还去试衣服 :PP















吃完牛肉面 我们就叫妈咪带我们了





妈咪就带我们去 Kenyalang 走走

看到我的最爱就叫妈咪买给我 .





Jenny 也买了她最爱的饼干 :PP




过了不久我们累了 就回家了

回到家 Jenny 就看她今天买了什么 ,

她买的还真多吖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