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14.11.11

严重失眠睡不着 就上来更新 :')

现在已经是 3.55 a.m. 今天真的是严重失眠啊 @@

今天是14号 又是情人节了

橙色情人节兴电影情人节 (Orange Day & Movie Day)

祝你们橙色兴电影情人节快乐哦 :'D


11月11号

我的好朋友含我的好姐妹们 帮我提早庆祝生日

我真的开心到也感动到 ♥,♥

在游泳时 ,

当你们把水冲向我 对着我唱生日歌时 真的有股想哭的冲动


鞋鞋你们在我离开之前有个很美好的回忆

我会永远记得的 , 只要一想到那时 我都有点舍不得要离开了 :')

鞋鞋你们在我离开前真的有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天 ♥

还有想到那时跟你说的话 , 请你表介意哦  哈哈 x')

也希望你到了那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呵呵

暂时先不想了 , 想了只会让我自己担心 , 犹豫含害怕 :'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将吧 , 想你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晚安 ('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